伊言

【c卡c】懒得想标题

番外一   让我,再自私一回吧(卡慕视角)

含剧透,但是我迫不及待的想写刀子了

观前提示

请勿上升正主

非典型失忆

ooc预警





番外一:让我,再自私一回吧(卡视角)

        “cen!怎么又是你抢的龙啊!” “诶有狗刚才拿鱼竿钓我!” “无语了,这小情侣仗着自己技术好,合起伙来欺负我们几个老弱病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cen不好意思地咳了咳,我笑嘻嘻地反驳道:“哪有~红叔上次不是你拿到的龙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放屁,卡慕SaMa你还好意思说,上次骗我们开了死亡掉落之后就把我们全鲨了,要不是猫猫留了个心眼藏了床,我们这个月连一条龙都没有!”米洛气气哼哼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走,我们请你们吃饭行了吧?”cen看不下去了。"好诶!那我们去收拾一下,今天卡老板请客,大家敞开了吃!”米洛嗖地一下就窜回自己房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房间后我直接倒在了床上,“cen哥哥,不是说好今晚只和我一个人出去吃饭嘛,你又说话不算话……”cen收好衣服,边进浴室边说:“明明是你先食言的,说好今天这条龙给猫猫留着,你还拿鱼竿钓他。” “我那是想把他钓上来方便抢龙嘛~” ”………都不想说你。"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呀,就是忍不住想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cen哥哥啊。毕竟,他本身就是那么地优秀。我躺在床上,呆呆地想着,一直到cen洗完出来站在床前。我看着他蓝色的眼睛,如同浩瀚的大海一般深不见底,但细看又能从里面看到我自己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傻狗,回神!在想什么呢快去洗澡。” 他弯下腰来在我打了个响指。“在想………”我坐起身来,对着他的脸就是吧唧一下,满意地看到他整颗脑袋都变成了红色的,“我的cen哥哥怎么那么好看呀。”说完我就溜进浴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我洗完出来,他已经穿戴好了,坐在床上拿着吹风机等我过去吹头发。我过去坐在镜子前,他撩起我的长发,轻柔的吹着。虽然他从未说起,但我能感觉到,他很喜欢我的金发,就和我喜欢他的眼睛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cen啊,” “嗯?” “再过两年,我们就去旅行好不好?到时候和粉丝请个长假,去海边看日出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呀” “还有去山上的庙里许个愿,去平原上骑马射箭,你MC里面箭射的那么准,怎么能不亲自去试试呢?”"好,都依你,那………” “卡慕你头发还没吹干吗?我们都收拾好了,你快点儿!”黑猫在外面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马上来了!”cen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下我的头发,确认干了后关掉了吹风,“快收拾一下准备走了,”好吧。"我撇撇嘴,看着镜子里的我们,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打算去吃烧烤,要喝酒,所以我们准备徒步过去。黑猫在前面和米洛嘀咕下次怎么抢龙,红叔在和视频剪辑对接工作,我和cen走在后面接着刚刚的谈话,继续讨论要去哪些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们请那么久的假真的没关系吗?” “哎呀,没事的啦cen哥哥,我抬头看着他,“我们可以------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我的余光看到右边有辆车飞快地冲来,此时避开已经来不及了,我一把将cen往红叔那边的方向推了过去。而下一秒我就被撞得飞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前听人说,人的大脑在一秒中能想很多东西,之前没什么概念,现在才深刻体会到。从我被撞飞开始,我的脑子里一瞬间闪过很多个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那个货车司机超速了还闯红灯,肯定是他全责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还好上个月把钱都转cen哥哥了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比如我摔到地上的样子应该不怎么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红叔一定会下意识地接住cen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cen应该会很生气,他肯定会恨会我留他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嘭-------”

        红叔他们几个围了过来,cen冲在最前面,几乎是摔在了我的面前,周围的人越来越多,我听到黑猫颤声向电话那头的120描述我的情况,我听到红叔和米洛大声呼叫着我的名字,我听到围观群众的窃窃私语。

        cen没有说话,大颗滚烫的泪水滴在了我的脸上,连带着我的心也开始火辣辣的疼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要哭了呀,cen哥哥,我也会伤心的。我怕痛,留下的那个人肯定是更痛苦的,我不想那么痛苦,所以你要好好活下去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啊,cen。来不及和你一起去旅游了,我们还没有看过海,还没有去庙里祈过福,还没有去草原上一起骑过马,你拉开弓的样子一定很帅吧,可惜我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好照顾自己,别再熬夜直播了,身体最重要,要不直接不上班了,反正我的钱都给你了,应该够你开开心心地过完下半辈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在的时候,龙该拿还得拿,你太照顾别人的感受,但是会忽略自己的感受,我不帮你你都不愿意打龙。懒狗生存少录点儿,节目效果不好,粉丝还是愿意看一些操作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按时吃饭,好好睡觉,不要伤心了好不好?别哭了,你一哭我也想哭了,可是我哭不出来,一用力就疼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要忘了我啊,我才不像电视剧里的人一样那么大度,我很自私的,你要是把我忘了的话,我会很难过的。就让我再自私一回吧。最后一回,毕竟,我是那么的爱你。

以后不会再有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